注册

欲带危险品进入黄山火车站 装潢工候车室被查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欲带危险品乘车 装潢工候车室被查获8月14日,一乘客携带危险品进站,被黄山火车站民警及时拦下,排除一起安全隐患。当天15时10分,黄山火车站客运执勤民警乔仕有巡查时,发现1名青年男子手拎1个写

原标题:欲带危险品乘车 装潢工候车室被查获

8月14日,一乘客携带危险品进站,被黄山火车站民警及时拦下,排除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15时10分,黄山火车站客运执勤民警乔仕有巡查时,发现1名青年男子手拎1个写有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字样的纸盒箱跨进候车室,乔仕有随即拦下该男子要求其接受检查。纸盒箱打开后,里面装满15瓶共11250亳升的聚氨酯泡沫填缝剂,填缝剂瓶上标注有易燃易爆危险物品标志。

经查,该男子张某是山东人,现在黄山做装潢工,当日,他携带装潢时余下的1箱聚氨酯泡沫填缝剂来到黄山站,准备乘火车回山东,不料刚进候车室即被民警查获。(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