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推出不动产证 免费寄递服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推出不动产证免费寄递服务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政府福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利用第三方平台,自8月13日起推

原标题:我市推出不动产证免费寄递服务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为进一步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和便民服务水平,让群众最大限度地享受到政府福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利用第三方平台,自8月13日起推出EMS免费邮寄服务,群众不用再额外掏15元邮寄费用,实现足不出户,不动产证免费寄递到家的愿望。

据悉,产权人在登记中心工作人员见证下自愿委托EMS代为领证并快递送达,避免产权人费时费力去大厅领证。EMS领证由登记中心将不动产证委托安徽省邮政速递物流有限公司池州市分公司专人,一本一人专递方式寄送,所有专递人员均备案,整个环节安全快捷。自去年12月份开通不动产证寄递业务以来,已寄发不动产权证书400余本。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