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警方连续抓获3名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外省网上逃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贵池警方连续抓获3名外省网上逃犯本报讯(记者王齐斌)近期,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根据线索分析研判,连续抓获3名外省网上逃犯。8月10日,该局刑警大队获得线索,江西省德安县的两名逃犯可能藏匿在池州市。

原标题:贵池警方连续抓获3名外省网上逃犯

本报讯(记者王齐斌)近期,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根据线索分析研判,连续抓获3名外省网上逃犯。

8月10日,该局刑警大队获得线索,江西省德安县的两名逃犯可能藏匿在池州市。获得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发现两人经常在主城区某小区出现,掌握两人的具体行踪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进行抓捕。当日18时,民警在该小区将两名犯罪嫌疑人胡某为、陈某某一举抓获。

经了解,胡某为系浙江省杭州市人,陈某某为池州市东至县人,今年6月份,两人在江西省德安县期间,购买爆炸物用于工地爆破,因涉嫌非法买卖爆炸物被德安县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8月14日,该局涓桥派出所接到线索,贵州省黎平县的一名网上逃犯可能藏匿于该所辖区内。接到线索后,民警侦查得知,逃犯胡某进出现在辖区某山庄内。当日下午,民警快速出击,在山庄内将犯罪嫌疑人胡某进抓获归案。

经了解,胡某进为池州市贵池区人,今年7月份,在贵州省黎平县期间,对异地扶贫移民搬迁项目公开招标活动进行串通投标,给国家、集体、单位及个人造成重大损失,被当地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胡某为与陈某某已被依法移交江西省德安县警方,胡某进已被依法移交贵州省黎平县警方。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