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四好农村路”最美故事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宣城“四好农村路”最美故事征集活动拉开帷幕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我市“四好农村路—&md

原标题:宣城“四好农村路”最美故事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为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助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我市“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故事(人物)征集活动拉开帷幕。

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能展示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工作的突出做法、成效,以及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或人物作品。据了解,该活动征集作品不少于800字,并配上3幅左右实景照片。此次征集活动要求作品能够生动展示我市农村公路在建设、管理、养护、运营方面取得的成就。活动将通过初步筛选,微信投票、评委评选与验收相结合的方式,评选出10篇“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故事和10位(或团体)“四好农村路——我的路”最美人物。(中国宣城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