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运动会击剑比赛落幕 马鞍山市代表队获5金7银7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落幕我市代表队获5金7银7铜8月15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击剑馆落幕。我市代表队获5金7银7铜。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甲组、乙组、丙组

原标题: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落幕 我市代表队获5金7银7铜

8月15日,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部击剑比赛在蚌埠体育中心击剑馆落幕。我市代表队获5金7银7铜。

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包括男子花剑个人、男子花剑团体、女子花剑个人、女子花剑团体、男子重剑个人、男子重剑团体、女子重剑个人、女子重剑团体。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225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共决出23枚金牌。

市体校选派46名运动员代表我市参赛,经奋力拼搏,最终获得5金7银7铜。其中,曹帅获得男子重剑丙组个人金牌,丁俊华、汪韵、杨永辉、张禹辰4人获得男子花剑甲组团体金牌,随亮亮、徐至强、张春旭、钟超4人获得男子重剑甲组团体金牌,李子旭、刘干强、章杜宇3人获得男子花剑乙组团体金牌,王筱凡、尹洁雯、张萌萌、朱金玲4人获得女子花剑乙组团体金牌。(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