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新增5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市新增5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同意第三批安徽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的通知》,我市5家机构通过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2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居全省第

我市新增5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

日前,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同意第三批安徽省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的通知》,我市5家机构通过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备案。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2家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居全省第三位。

我市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围绕灵芝培育、中药材种植等特色产业发展的需要,培养和引进科技特派员进站工作,组织科技特派员团队进行应用技术研究和成果示范,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对涉农企业、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农业经营主体进行技术指导、培训,提高了农业经济效益,带动农民增收。(宣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