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市启动省级小麦临储收购 保护种粮农民利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淮北市启动省级小麦临储收购淮北新闻网讯为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切实做好不完善粒超标小麦收购,经省政府批准,8月8日起我市实施省级小麦临时收储政策。根据《安徽省2018年小麦临时收储执行方案》,安排

原标题:淮北市启动省级小麦临储收购

淮北新闻网讯为保护种粮农民利益,切实做好不完善粒超标小麦收购,经省政府批准,8月8日起我市实施省级小麦临时收储政策。

根据《安徽省2018年小麦临时收储执行方案》,安排我市省级小麦临时收储计划9万吨。实行省级临时收储的小麦为2018年生产的、不完善粒含量小于20%(含)的三等及以上小麦,并且符合食品安全指标要求,临时收储价格为每公斤2.14元。

目前,我市已做好收购省级临储的各项准备工作,各收购库点开始收购省级临储小麦,同时市粮食局将继续引导多元市场主体积极入市收购,千方百计解决好超标小麦的销售出路问题,坚决守住不出现农民“卖粮难”的底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