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岁男孩黄山游玩时失足落崖 不幸身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中国黄山报道,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黄山风景区接报称,一位来自南京的8岁男童在西海排云亭附近游玩时不甚失足落崖。接报后,景区迅速启动救

据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博——中国黄山报道,8月15日下午16:30左右,黄山风景区接报称,一位来自南京的8岁男童在西海排云亭附近游玩时不慎失足落崖。接报后,景区迅速启动救援预案,路段环卫人员数分钟内到达儿童失足现场,安慰儿童父母,查看周边环境。

由于儿童失足处悬崖高达40多米,景区综治、公安、环卫、防火等一线救援人员及片区驻点医生迅速赶到现场后,沿山崖下行搜救,救援人员于17:10分左右发现男童并立即实施救助。经医生初步诊断,男孩身上多处骨折。紧接着,景区救援人员将男童紧急转运下山,并根据男童父母要求送至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

当天22:28分,中国黄山微博发布最新进展称,从黄山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传来消息,今日傍晚失足落崖的8岁南京藉男孩,由于伤势过重,经全力抢救无效,已不幸身亡,深感惋惜。

黄山风景区表示,将积极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协助做好善后事宜的处理。

黄山风景区提醒广大游客,目前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在山游览期间注意安全,“走路不看景、看景不走路”,拍照时注意身后,成年人尤其要注意看护好儿童。(凤凰网安徽综合中国黄山)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