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市监局专项整治中山街小商品市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埇桥区市监局专项整治中山街小商品市场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针对宿城中山街商铺云集、假冒伪劣商品较多的情况,日前,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商品市场专项整治,努力把中山街小商品市场

原标题:埇桥区市监局专项整治中山街小商品市场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针对宿城中山街商铺云集、假冒伪劣商品较多的情况,日前,埇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小商品市场专项整治,努力把中山街小商品市场打造为市场秩序井然、消费环境放心、经营行为文明的商业街,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无证无照经营,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惩处违法经营主体。8月10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动员会,全面部署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专项整治方案开展行动,积极开辟消费投诉“绿色通道”,严把纪律关,严禁弄虚作假,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依法曝光违法行为,有力震慑违法分子。8月11日起,整治行动的3个工作组及7支专业执法队伍已全面深入中山街小商品市场开展执法行动,各项整治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文/图卢鹏)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