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南关街道万里社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埇桥区南关街道万里社区集中清理“僵尸车”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近日,埇桥区南关街道万里社区警务人员、社区志愿者、街道城管中队和裕城花园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对裕城花园小区

原标题:埇桥区南关街道万里社区集中清理“僵尸车”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近日,埇桥区南关街道万里社区警务人员、社区志愿者、街道城管中队和裕城花园物业工作人员,共同对裕城花园小区内的“僵尸车”进行专项清理,还社区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据了解,在本月初,万里社区组织人员对一些长期霸占道路和公共空间资源,长时间不上路行驶且废弃的“僵尸车”进行了整体排摸,并以张贴公告的形式告知居民及时自行清理。这些长期占用小区公共资源的“僵尸车”,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甚至还有可能带来各种安全隐患。裕城花园南区居民吕阿姨说:“这4辆废弃电瓶车停在楼道里有两三年了,清理掉以后,走进走出一下子感觉宽敞多了。”

据统计,这次行动共计清理24辆“僵尸车”,其中3辆两轮摩托车,15辆电瓶车,6辆自行车。 (文/图记者赵苗苗)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