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芜湖扑面而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欢乐芜湖铺面而来小朋友看到《熊出没》里的动漫人物兴奋不已。欢乐游方特游客在冰雪王国体验冰滑道大白鲸海洋公园马仁奇峰仙境鸠兹古镇响水涧《城市意象》中凯文·林奇这样表述一座城市,无论

原标题:欢乐芜湖铺面而来

 

小朋友看到《熊出没》里的动漫人物兴奋不已。

欢乐游方特

游客在冰雪王国体验冰滑道

大白鲸海洋公园

马仁奇峰仙境

鸠兹古镇

响水涧

《城市意象》中凯文·林奇这样表述一座城市,无论景象多么普通都可以带来欢乐。

方特主题公园里人头攒动,热闹欢腾,游客们在火流星上欢乐飞驰,放肆宣泄情绪;在飞越极限中开启自己的环球游;《熊出没》舞台剧更是将一个个动漫种子种在小“熊迷”的心里。

新华联文化旅游度假区里,呆萌的企鹅、机灵的海狮、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引得游人驻足观看;各式各样的童话世界里的冰雕场景更是让游人在炎炎夏日邂逅“冰雪奇缘”;转过身来,游人还可漫步鸠兹古镇,踱步马头墙下,沉醉于徽州古韵……

现代有机农业综合体、有趣的生态观光园、欢乐的田园采摘,每一样都展示出大浦乡村世界的原汁原味,既能漫步田园感受传统农艺文化,又能体验海啸来临的惊险。

依托百年历史西洋建筑群打造的雨耕山酒文化产业园、万亩花海千年水韵的陶辛水韵、马仁奇峰的网红玻璃桥、丫山的花海石林……一个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点亮了江城的“欢乐地图”。龙头旅游企业之外,神山公园、雕塑公园、中央公园、博物馆等也成为游客们新的尝鲜处。

以全域旅游引领城市建设和管理的发展理念在芜湖街头随处可见,充满创意与匠心的街头小景、城市雕塑、道路景观都凸显着这座滨江山水园林城市的魅力。依托良好的城市绿化,各具特色的文化公园点缀其间,让城市本身变成了巨大的景区,让欢乐的“种子”在一座城市生根发芽,成长壮大。

芜湖,是一座欢乐的城市。

它,有文化、有美食、有人文、有风景。

芜湖人,爱说,爱笑,会生活。

欢迎来到这里,感受这里美好的一切。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程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