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一社区为民办好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社区为民办好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8月15日,家住矿内小区的刘师傅来到花山区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送来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感谢社区工作者积极为百姓做好事

原标题:社区为民办好事 居民感谢送锦旗

8月15日,家住矿内小区的刘师傅来到花山区金家庄街道矿内社区,送来了一面绣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字样的锦旗,感谢社区工作者积极为百姓做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据了解,刘师傅所住的小区旁有一棵大树,受前几天台风影响,一根树枝被刮得摇摇欲坠,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矿内社区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园林处取得联系,得到许可后,积极安排人力将树枝砍伐掉,确保了小区居民的出入安全。

社区相关负责人接受锦旗后表示,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是社区工作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做这些小事,能够得到居民的认可,感到无比欣慰,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