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城一男子QQ冒充老师和医生 拍下多位少女裸体视频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宣城那点儿事儿微博消息,泾县一男子注册了两个QQ号,一个QQ号冒充老师,另一个QQ号冒充医生,与未成年少女套近乎,假借检查身体为由,录下他QQ视频的未成年少女裸体照片和录像。8月16日,从宣城市公安

据宣城那点儿事儿微博消息,泾县一男子注册了两个QQ号,一个QQ号冒充老师,另一个QQ号冒充医生,与未成年少女套近乎,假借检查身体为由,录下他QQ视频的未成年少女裸体照片和录像。

8月16日,从宣城市公安局获悉,8月14日,该局泾川派出所将这名涉嫌强制猥亵、侮辱罪的跨省逃犯颜某某某在泾县城区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颜某某某系泾县人。据其供述,2016年以来,颜某某某注册了两个QQ号,一个QQ号冒充老师,另一个QQ号冒充医生。此后,其使用QQ搜索好友功能,在全国范围内搜索添加14至16岁的少女为好友。

颜某某通过切换两个QQ号,时而假冒老师与未成年少女套近乎,时而假冒医生假借检查身体为由,与少女通过QQ视频聊天,按照其提示步骤对少女进行全身检查,同时将少女的裸体图片以及视频予以录像保存。

经查,此案被侵害人遍布全国多省市,受害人数众多,受害人均为未成年少女,对受害人造成了严重的心理伤害,致使个别受害人心理难以承受,甚至绝望,案件性质极其恶劣,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机关将颜某某某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颜某某某已被临时羁押在泾县看守所,相关移交工作正在开展中。(凤凰网安徽综合宣城那点儿事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