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线上办证“不跑腿” 铜陵边检有新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真好!有了这个线上平台,以后办理上下船舶许可就不用跑腿啦……”中外运船舶代理公司铜陵分公司代理员卢凯兴奋地说到。8月19日,铜陵边检站集中开展边检

“真好!有了这个线上平台,以后办理上下船舶许可就不用跑腿啦……”中外运船舶代理公司铜陵分公司代理员卢凯兴奋地说到。

洪玮 摄

8月19日,铜陵边检站集中开展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活动,重点推介了依托新升级的安徽省“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边防服务平台,全面实现办理《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船舶搭靠外轮许可》、《港澳台船员及其随行家属登陆许可》等3项边检行政许可“不跑腿”的新举措。值此,该功能的上线使用将彻底解决人民群众办理上述三项边检行政许可往返奔波之劳。

洪玮 摄

洪玮 摄

洪玮 摄

据悉,推介宣传活动期间,铜陵边检站官兵以执勤现场为主阵地,走访外贸码头公司、船舶代理公司和出入境办证大厅,通过易拉宝、宣传条幅、宣传手册、微信平台等媒介大力宣传推广这一便民惠民新举措,并向群众进一步深入介绍中国边检服务品牌承载的内涵,以及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开展以来特别是国家移民管理局成立后边检工作的各项成果,充分展示了边检机关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高屹)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