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新增2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新增2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黄山奥特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2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

原标题:我市新增2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8年(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名单,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黄山奥特斯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2家企业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5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近年来,我市积极引导企业重视工业设计,鼓励企业不断加大设计创新投入,提升工业设计服务水平,推动工业产品质量提档升级,促进生产性服务业和制造业融合发展。据悉,获评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可择优享受资金奖补政策。 (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