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浩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 抓好问题整改 夯实基层基础 全力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赴贵池区乌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贵池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原标题:郭浩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

8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赴贵池区乌沙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扶贫办、贵池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郭浩一行随机走村入户,与帮扶干部、困难群众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了扶贫工作站,查阅脱贫攻坚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乌沙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浩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推进“重补促”专项整改行动,切实巩固整改成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统筹推进“十大工程”,突出抓好产业、就业、“双基”等项目建设,全力保障各项政策落实。要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提高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切实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要激发内生动力,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构建可持续脱贫、可持续致富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全力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贵池区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