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滁州市交巡警一大队开展小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6日晚高峰,滁州市交巡警一大队在南谯路琅琊路口组织开展“我们的夏令营不一样”小小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现正值暑假,部分家长选择给孩子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培养孩子的独立意

8月16日晚高峰,滁州市交巡警一大队在南谯路琅琊路口组织开展“我们的夏令营不一样”小小志愿者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现正值暑假,部分家长选择给孩子报名参加暑期夏令营,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而另一部分家长却选择让孩子参与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过不一样的夏令营,争做小小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活动,大队排查选取多名民警、辅警适龄子女(小学生)以及他们的同学作为小小文明交通志愿者参与路面交通文明劝导,重点劝导非机动车不越线停车、不闯信号灯、不逆向行驶,行人不闯信号灯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发挥志愿者榜样作用,形成示范效应,鼓励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中去。

经过近一个小时活动的开展,文明交通的意识渐渐深植小小志愿者的内心,同时也感召更多的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汇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更多力量。创建践于行,人人都是志愿服务参与者,个个都是文明创建主力军,从而做到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让城市更美丽,更文明!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