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林业局原局长翟玉增受贿案开庭审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市林业局原局长翟玉增受贿案开庭审理8月15日上午,涡阳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市林业局原局长翟玉增受贿一案。涡阳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翟玉增在担任市人民医院院长、市卫生局(卫计委)副局长

原标题:市林业局原局长翟玉增受贿案开庭审理

庭审现场

8月15日上午,涡阳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市林业局原局长翟玉增受贿一案。

涡阳县人民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翟玉增在担任市人民医院院长、市卫生局(卫计委)副局长、市林业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药品销售、医疗设备销售、职务晋升等事项上,为付某、吴某等人谋取利益,收受付某、吴某等人总计653.28万元人民币。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翟玉增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并作最后陈述。由于本案案情重大,法庭宣布择期宣判。

该案庭审在中国庭审公开网进行了全程直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被告人亲属等人旁听了庭审。(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