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谯城查处两起环境污染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谯城查处两起环境污染案8月16日上午,谯城区依法查处两起环境污染案件。8月15日晚,谯城区PM2.5攻坚组在夜间巡查发现,位于嵇康路北段路东一家汽车养护中心二楼正在进行装修作业,施工人员将建筑

原标题:谯城查处两起环境污染案

8月16日上午,谯城区依法查处两起环境污染案件。

8月15日晚,谯城区PM2.5攻坚组在夜间巡查发现,位于嵇康路北段路东一家汽车养护中心二楼正在进行装修作业,施工人员将建筑垃圾随意抛撒在人行道上,造成扬尘污染。

8月16日上午8点,由区政府办公室、区环保局、薛阁街道办事处、区城管执法局、魏武派出所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执法组,来到事发现场,对这起环保事件进行调查。案件中的房屋租赁当事人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传唤,并写了保证书,当事人也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8月16日,谯城区环保联合督查组在古井·上善名郡西区项目检查时发现,该工地在施工过程中道路积尘严重,保洁不及时;部分裸土未覆盖;建筑垃圾未及时清理,同时建筑工地的施工道路存在大量粘土,经过车辆碾压产生扬尘,造成扬尘污染。由区环保局、区住建委、区城管执法局、区治安大队组成的联合调查执法组,对这起污染事件进行调查取证。同时要求施工方立即停工,全面整改,经多家部门验收合格方可施工。区相关部门准备移交材料,立案处罚。(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