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一驾驶员交通违法不认错 反找理由告交警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交通违法不认错 反找理由告交警8月16日,淮南潘集的王某交通违法被查后,不但不认识到自己错误,反找个理由投诉民警。8月16日,潘集交警大队接市长热线,有群众王先生反映辖区平圩大化路测速不规范。

原标题:交通违法不认错 反找理由告交警

8月16日,淮南潘集的王某交通违法被查后,不但不认识到自己错误,反找个理由投诉民警。

8月16日,潘集交警大队接市长热线,有群众王先生反映辖区平圩大化路测速不规范。接到投诉后,潘集交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打电话给路面民警了解情况。路面民警提供的执法记录仪拍摄视频准确反映出了当时的情况。执法记录仪显示,16日9时05分,在辖区平圩大化路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行动的民警对一辆白色小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王某存在未系安全带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王某进行告知,王某却不以为然:“我家门口人,搞什么啊!”民警告知交通违法和家门口人没关系,要求其配合接受处罚。王某非常恼怒,称民警故意搞他。民警就王某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宣传提示,王某听不进去,叫嚷:“不就罚款扣分吗,交警不就这么大权吗?”并扬言要到交警队投诉。

王某最终因未系安全带依法被民警处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随后,潘集交警大队就接到市长热线投诉,投诉的内容却是民警在大化路测速没放置警示标牌标识。

民警也提示:平圩大化路两边村庄多,村民出行多经此路,而该路路面好、车辆多,车速快致使交通事故频发,为遏制高发交通事故,该路段进行限速,全程设有多块醒目限速标识标牌对驾驶员进行提示,民警在整治超速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也请广大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