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人社局:高校毕业生来肥创业可获1万元补贴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到合肥创业高校毕业生可获1万元一次性补贴近日从合肥市人社局了解到,《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实施细则》近日发布。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获得1万元一次性补贴。本次初始创业补贴对象为首次创办小

原标题:到合肥创业高校毕业生可获1万元一次性补贴

近日从合肥市人社局了解到,《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实施细则》近日发布。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获得1万元一次性补贴。

本次初始创业补贴对象为首次创办小型微型企业(须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正常运营6个月以上、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6个月以上的毕业2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含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毕业生)。将给予符合条件的申请人1万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申请人需向创业所在地县(市)区、开发区人社部门申报,并提供以下材料:《合肥市高校毕业生初始创业补贴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就业创业证;营业执照副本;吸纳就业人员花名册(不少于3人)及劳动合同;申请人在合肥市缴纳社会保险费凭证。

此细则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3年,旨在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来肥创新创业。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