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泾县打掉一个非法采砂、寻衅滋事团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8月17日,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治砂治超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召集公安、国土、水务、交运、公路等部门联合开展声势浩大的砂石治理专项整治突击行动,再次抓获非法采砂、寻衅滋事

2018年8月17日,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治砂治超领导小组组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尧召集公安、国土、水务、交运、公路等部门联合开展声势浩大的砂石治理专项整治突击行动,再次抓获非法采砂、寻衅滋事团伙成员4人,至此,累计抓获该团伙成员11人,一个有组织的非法采砂、寻衅滋事团伙被成功打掉。

2018年7月13日晚,犯罪嫌疑人卜某某、曹某某等人在黄村镇大路徐家河滩地非法采挖砂石倒卖,联系宣城籍驾驶员陆某、乔某某、储某某三人来此运输,陆、乔、储三人到现场后,欲拍摄一段视频发给雇佣的驾驶员看看该地路况,被卜某某、佘某某等人发现,后卜某某等人将乔某某手机夺取删除视频。陆、乔、储三人借故离开现场。后卜某某、曹某某等人认为陆、乔、储三人拍视频是为了向泾县水务局举报他们盗挖砂石,遂驾车追赶,当晚23时许,卜某某、曹某某等人在泾县黄村境内将陆、储、乔三人追到并开车将其三人乘坐的车辆逼停,下车后先将三人殴打,后再将三人强行押上车带至丁桥境内,并再次将三人殴打,逼其下跪,开口向其三人敲诈约四十万元损失费用,后乔电话联系其宣城朋友单某,单某得知该情况后报警,犯罪嫌疑人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冯小尧高度重视,指示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开展调查。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查清了该团伙基本犯罪事实,2018年5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卜某某、佘某某、曹某某受不法利益驱使,伙同周某某、章某某、肖某、徐某某、沈某某、沈某某、宗某某等人在泾县云岭镇靠山坝埂、黄村等地河滩内雇佣挖机、铲车大肆盗挖河砂,该团伙人员固定、分工明确,形成盗、运、销一条龙的非法利益链条。

“7、13”该团伙寻衅滋事案件发生以后,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缜密侦查,于8月6日开展收网行动,当日共抓获团伙成员卜某某、曹某某、徐某某、沈某某、宗某某、肖某、王某7人,刑事拘留6人。8月17日再次抓获4人,并移交县国土、水务部门依法处理。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泾县公安局肖云峰、王响宁)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