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放合作 共赢未来|合肥德佑第二场品牌说明会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6日下午,合肥德佑第二场品牌说明会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一百七十余名嘉宾来到现场参加了会议,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非常火爆。合肥德佑总经理计小君结合德佑品牌价值观和实际案例,为大家带来

8月16日下午,合肥德佑第二场品牌说明会在安徽高速开元国际大酒店顺利举办。一百七十余名嘉宾来到现场参加了会议,说明会现场座无虚席,非常火爆。合肥德佑总经理计小君结合德佑品牌价值观和实际案例,为大家带来了“开放合作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何为德佑品质加盟及多平台赋能支持。

计小君表示,合肥德佑将向所有加盟伙伴共享链家网、贝壳找房平台商机,提供丰富的、高转化率的商机流量,建立高效的线上交互场景。打破品牌间房源、客户、经纪人的联动难题,建立合作共赢的良性生态,实现更加高效的资源配置。”德佑将为加盟伙伴提供八大核心支持:精准流量、ACN合作网络、招聘培训、运营支持、A+系统、品质保障、增值业务和交易服务。”

合肥德佑作为链家旗下品质加盟品牌,是品质加盟的创造者和践行者,“我们将为德佑合作伙伴进行多平台赋能支持,形成品质正循环,改进行业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德佑特许加盟的本质其实就是对客户好,对经纪人好,我们相信合作的力量。”

会议最后,合肥德佑运营授权团队为现场来宾进行了答疑,针对店东们都关心的话题——合肥德佑的加盟方式和相关支持,进一步解答来宾们的疑惑和顾虑,帮助他们更加深入客观地认识德佑、了解德佑。十余位店东在现场即与合肥德佑完成了意向签约。

未来,合肥德佑将依托链家在合肥的势能和优势,通过“贝壳找房+链家网”双平台带来的精准流量,给予合肥的加盟伙伴大力支持,为门店管理者和经纪人赋能,推动合肥中小中介服务品质的提升。德佑坚持“平台赋能品牌增信全网合作品质运营”的加盟理念也必将为店东的运营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计小君也在品牌说明会最后向所有与会来宾郑重承诺:如果能够形成合作,我们必将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加盟伙伴!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