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望江县长岭司法所组织矫正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5日,安徽省望江县长岭司法所邀请社会志愿者,带领社区矫正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在为老人提供干净舒适环境的同时,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强化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在志愿者带领下,社区矫正人员

8月15日,安徽省望江县长岭司法所邀请社会志愿者,带领社区矫正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公益劳动,在为老人提供干净舒适环境的同时,帮助社区矫正人员强化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

在志愿者带领下,社区矫正人员分成4组,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帮助老人打扫院内卫生,清除垃圾,开凿水沟以及铲除前后院的杂草。同时对楼道、走廊、厨房等生活区进行清洁、打扫。他们在义务劳动过程中,不怕苦,不怕脏,表现积极,态度认真,经过一天的劳动,敬老院里里外外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环境焕然一新,得到敬老院老人们的赞赏。

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激发了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从而有利于他们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帮助社区矫正对象进一步融入社会,增加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意识。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