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见“材”起贪念 安徽民警觅踪抓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存放于门面房内的水卫材料被盗案,涉案金额约3万元。7月31日8时30分,刑侦大队接警中心接到家住城关镇乔某电话报警称,其负责的存放于某广场门面房内水卫材料被盗,损失较

近日,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存放于门面房内的水卫材料被盗案,涉案金额约3万元。

7月31日8时30分,刑侦大队接警中心接到家住城关镇乔某电话报警称,其负责的存放于某广场门面房内水卫材料被盗,损失较大。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发现门面房后窗户被撬,放在室内的740只防盗闸阀、700只塑外丝以及大批量的配件被“一扫而空”。受条件限制,房内及附近没有较好的资源可以支撑,加上夜间作案,一度给侦破工作带来极大难度。民警没有放弃,经过多天的艰苦侦察和连续奔波,二名犯罪嫌疑人终于浮出水面。

8月15日,抓捕组在霍山警方的配合下,经过一天的蹲守,终于将狡猾的“狐狸”卢某抓获,17日将徐某抓获归案。

目前,卢某、徐某已被舒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舒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杜先亮)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