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11岁男孩偷6千元充值游戏谎编故事 奶奶报警查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舒城六十多岁汪奶奶平时带着一个小孙子一起生活,没想到暑假期间11岁小孙子偷拿6千多元充值,报警后才发现,这6千多元现金都被充到游戏里去了。8月11日上午,汪奶奶电话报警称抽屉里夹在房产证上的六千多元现

舒城六十多岁汪奶奶平时带着一个小孙子一起生活,没想到暑假期间11岁小孙子偷拿6千多元充值,报警后才发现,这6千多元现金都被充到游戏里去了。

8月11日上午,汪奶奶电话报警称抽屉里夹在房产证上的六千多元现金被偷,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经仔细查验,没发现被盗窃痕迹。这究竟怎么回事呢?民警带着疑问马上向祖孙俩了解情况。据11岁小孙子介绍,前几天有一个20多岁年轻人闯入屋里,打开抽屉把钱拿跑了,同时威胁他不要说出去,由于害怕一直不敢说。孩子向民警说的同时,他手里握着一部智能手机,不时地在“嘟嘟”响,立刻引起了在场民警的注意,在经过耐心的劝导下,小孩终于说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小孩父母一直在外地务工,为了和儿子通话方便,特地买了个智能手机。今年暑假在家,小孩没事时竟迷上了网络游戏,为了冲VIP购买皮肤,小孩竟将手伸向了奶奶存钱的抽屉,委托门口小哥哥代其去银行充值,越玩越上瘾,就这样,抽屉里的6千多元现金竟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挥霍光了。

民警提示:手机游戏正在一点一点侵蚀着孩子们的意志,对于乡村留守儿童,家长更应加强监督,让其健康成长。(舒城县公安局张母桥派出所杜小虎)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