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司机为逃处罚欲跳高架 合肥交警眼疾手快一把抓住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酒司机"为逃避处罚欲跳高架桥 交警眼疾手快一把抓住8月15日晚,合肥交警高架桥大队在裕溪路高架桥郎溪路段开展统一夜查,期间一名男子被拦停后,竟然上演了一出跳桥闹剧。最终,

原标题:"酒司机"为逃避处罚欲跳高架桥 交警眼疾手快一把抓住

8月15日晚,合肥交警高架桥大队在裕溪路高架桥郎溪路段开展统一夜查,期间一名男子被拦停后,竟然上演了一出跳桥闹剧。最终,该男子被民警控制,经检查,该男子涉嫌酒驾。

当晚21时许,合肥交警高架桥大队在裕溪路高架桥郎溪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工作,一名男子在驾车被交警拦停后,翻身坐到了副驾驶位置,对民警称驾驶员不见了。然而他的动作全被交警尽收眼底。

民警准备对其进行例行检查,然而,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司机下车之后突然情绪激动大喊大叫起来,“大概意思就是他喝酒了,让我们不要逼他。”民警告诉记者,愈演愈烈的男子一边喊叫着一边退到路边,作出攀爬欲跳桥的姿势。在民警提供的一段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子一边向后退步,一边手指着高架桥外威胁着民警,退后过程中突然爬上护栏,半个身子伸出高架桥护栏,不过很快自己又撤回来。在几秒钟内,他多次做出欲跳桥的动作。

民警告诉记者,男子的闹剧持续了大约3分钟左右,期间民警不断试图靠近,最终在其再次攀爬护栏时将他一把抱下,并将其安全带离。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男子涉嫌酒驾,之后,男子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

当天除了这名男子,交警还查获2名涉嫌饮酒驾驶的司机。记者从交警高架桥大队了解到,今年8月以来,该大队已累计查获35起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其中醉驾7起。(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