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合肥七夕夜台风暴雨 老夫妻被困家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原标题:安徽合肥七夕夜台风暴雨老夫妻被困家中8月17日,安徽合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暴雨如注,多处地区出现了积水,有些路段因积水过深,面积过大,致使多处地区发生险情。合肥某小

原标题:安徽合肥七夕夜台风暴雨老夫妻被困家中

8月17日,安徽合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暴雨如注,多处地区出现了积水,有些路段因积水过深,面积过大,致使多处地区发生险情。

合肥某小区内,有一对老夫妻被困家中无法出来,肥西中队的消防员们立即赶赴现场。到场后,队员们远远的就听到两位老人的呼救声。后经侦查发现积水已经淹没了家里的床面,老人患有疾病,情况十分危急。中队指挥员立即组织队员们进入室内,将室内的杂物清除后,队员们将两位老人背了出来并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当日晚到18日上午10时许,合肥消防支队共接警出动70起,出动车辆300多辆次,出动警力800多人次,其中大部分是因暴雨造成的社会救助,救出被困群众60人,安全疏散转移群众近百人。

(视频来源:合肥消防)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安徽合肥七夕夜台风暴雨 老夫妻被困家中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819/7/wemedia/d39bbe8450911b7d87a79d67f5ae05a230388c7d_size182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