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汇聚安徽房产专业人才,助推我省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8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祥源控股集团总部大楼盛大召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领导

汇聚安徽房产专业人才,助推我省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8月18日下午,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祥源控股集团总部大楼盛大召开。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领导、房地产行业大咖、安徽各大房企人力资源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等150余人共同见证专业委员会揭牌。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建设房地产专业人才库专业委员会应时而生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简称专业委员会)是经安徽省民政厅备案,由省内从事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服务、管理和开发等工作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该专业委员会旨在为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搭建起互相沟通、交流、研讨、合作与共享的平台。它的成立标志着我省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刘正柱会长作了《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通报了专业委员会成立的背景、筹备工作小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专业委员会章程》起草原则。刘会长表示,专业委员会成立来之不易,被社会各界寄予厚望,任重道远。因此,专业委员会成立后要以革故鼎新的创造精神和现代意识努力工作,维护好广大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

搭建首届领导班子成员专业委员会架起房地产行业HR互动交流平台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章程》、《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随后,选举产生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会、监事会成员,并为首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为首届领导班子成员颁发聘书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揭牌&授旗仪式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正柱发表就职演说

新当选的首届专业委员会会长刘正柱在就职演中,对专业委员会未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表示,专业委员会将不断创新运营机制,发挥平台优势,汇聚房地产优秀专业人才,扩大会员规模,提升专业委员会的影响力。同时,还将畅通交流渠道,加强会员服务,搭建政府与企业、高校间沟通协调的平台,加强人力资源服务学术研究和交流,为我省房地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致辞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匡龙云在致辞中回顾了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2017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要求,2018年在新的起点上,协会要不断提升凝聚力和影响力建设,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发展战略,实现合作互利共赢的发展目标。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致辞

安徽省房地产研究会秘书长汪远在致辞中首先对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人才短缺是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痛点之一,希望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能加强房地产行业HR的交流,建好安徽房地产优秀人才库平台,助推我省房地产健康发展。

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授牌

会上,专业委员会还为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授牌。目前,该专业委员会已有会员100余人,涵盖全省房地产行业的大中型企业。

最后,百川名品瑞庆公司向专业委员会送上礼品。

线上线下联动助推我省房地产行业HR管理水平提升

据了解,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利用分会网站、公众号等线上资源,以及线下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的沙龙、主题研讨、实地调研等经验交流活动,传播推广国内外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讯息、政策法规,分享国内外的最新实践成果,促进安徽省房地产行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升。

部分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安徽省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房地产经理人专业委员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名单

会长: 刘正柱

常务副会长:刘爱东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佘慧莲、刘绍娟、王勇、周春阳

秘书长:闫秋臣

副秘书长(排名不分先后):

席晓锋(兼)、刘道如(兼)、王振(兼)、韦四清(兼)、李娜(兼)

监票人候选人名单

监票人:中国金茂合肥公司金月华

监事会候选人名单

监事长:新华控股集团马飞

监事(排名不分先后):

旭辉皖赣事业部项华伟

中铁四局房产公司程子伟

常务理事候选人名单

常务理事(排名不分先后):

席晓锋、杨柳、刘道如、陈祥多、苗玉刚、韦四清、程静雅

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理事(排名不分先后):

刘正柱、刘爱东、佘慧莲、刘绍娟、王勇、周春阳、闫秋臣、席晓锋、杨柳、刘道如、陈祥多、苗玉刚、韦四清、程静雅、王振、李娜、陶荣荣、孙婕、张猛、汪彬彬、张威、刘海英、任书炎、修磊娜、王品慧、周艳云、许玲、王亮、夏必明、王露、赵俊、乔彰龙、王文婷、孙世同、王焱、朱霞军、霍守荣、夏磊、张伟、杨海勇、魏凌波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