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8年8月18日,沃克比斯家族再添新成员——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正式启动,这是继政务、经开校区之后的第三个校区。位置好新落成的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位于三里庵

2018年8月18日,沃克比斯家族再添新成员——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正式启动,这是继政务、经开校区之后的第三个校区。

位置好

新落成的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位于三里庵国购广场三层儿童体验区,与巧虎早教、新鸿书院、番茄田等知名少儿教育品牌形成集群效应。三里庵商圈占据城市C位,作为该区域核心代表的国购广场雄踞长江西路,对接地铁二号线,交通便捷,人流密集,刚刚完成升级改造的国购广场是三里庵商圈一张崭新的名片,而藏身其中的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将会让这张名片更加活力四射。

品牌强

此次,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携世界名品体验馆同期入驻,SONOR、DW、TAMA、Peal、YAMAHA、Eastman、SABIAN等国际知名乐器品牌的加入,给音乐发烧友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颜值高

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蜀山校区以黑白灰为设计底色,简洁有力的室内陈设,整齐排列的教学空间与处处可见的高级灰相得益彰。

素质好

沃克比斯现代音乐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教育培训、乐器销售和演艺活动的文化企业,秉承“专注、匠心、成长”的教学理念,致力于现代音乐教育,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在省内教育培训行业崭露头角,2018年3月,英国ROCKSCHOOL项目正式签约,全面提升打击乐行业的认证标准;2018年5月,文化部全国音乐考级安徽考区办公室落户,为艺术特长考生提代最具权威的考级认证;同时还与万达集团、融创置业、YAMAHA、乐斯教育等知名品牌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