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肥东:轿车漏油危及校园 民警紧急排除险情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肥东:轿车漏油危及校园 民警紧急排除险情8月18日14时许,肥东县店埠镇锦宏中学附近一辆停放在路面的小型轿车油箱突然发生泄漏。肥东消防大队、新城派出所、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及时

原标题:肥东:轿车漏油危及校园 民警紧急排除险情

8月18日14时许,肥东县店埠镇锦宏中学附近一辆停放在路面的小型轿车油箱突然发生泄漏。肥东消防大队、新城派出所、交管大队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及时排除险情。截止15时许,现场漏油情况已得到控制,事故没有引起火灾及人员伤亡。

8月18日14时许,肥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110接车主报警称,店埠镇锦宏中学南门往西100米处,路面停放的一辆轿车正在漏汽油。接警员立即指令新城派出所、消防大队、交管大队赶赴现场处置,民警在现场发现,轿车油箱正在漏汽油,地面已有大量油迹。

天气炎热,过往车辆行人较多,又值锦宏中学学生返校,漏油轿车附近也停满了车辆,一旦泄漏的汽油被引燃后果不堪设想,民警立即对周边群众进行疏散,并就近取水对漏油进行稀释。

因为汽油是易燃物品,很容易因烟头等引发火灾,在密闭空间内,还有可能发生爆炸,油路面极滑,也会给过往行人与车辆带来危险,路面交警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疏散、交通管制。经过近20分钟左右,现场民警向指挥中心报告,漏油车辆安全隐患被排除,现场无人员伤亡。

随后,民警安排拖车将漏油车辆拖移致修理厂,并对路面油迹进行清理,以防发生二次事故,确保校园及周边安全。(记者张毅璞)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