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公安救助被“黑中介”诈骗男子 送其乘火车回家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公安救助被“黑中介”诈骗男子 “一站式服务”送上回家火车“我开始不知道是骗人的,只是听人介绍的,就是想着有个工作赚点钱,结果去了才知

原标题:公安救助被“黑中介”诈骗男子 “一站式服务”送上回家火车

“我开始不知道是骗人的,只是听人介绍的,就是想着有个工作赚点钱,结果去了才知道是骗人的的……被骗后我身上的所有的钱都没了,身无分文……”被骗男子徐某说到。

8月16日下午16点左右,当涂县公安局巡防大队驻当涂高铁东站警务室巡逻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在高铁站报警求助,民警立即在安检口发现一名男子求助,请求让巡防民警带其去救助站。

男子称自己被黑中介骗到南京当保安,因身无分文,所以请求当涂救助站帮助其回贵州老家,中途肚子不舒服,在当涂车站下了车,一时找不到救助站,所以才打了110救助,这不,当涂公安巡防民警及时赶了过来给我救助,男子说道:“我想回家…”

当涂巡防大队民警详细了解了该男子情况,并对他的身份进行核实,考虑到他很久没吃饭,执勤民警给他买了吃的东西,之后将该男子送到救助站。但因该男子家乡在贵州地区,根据远程救助等相关政策,救助站只能提供到南京的车票,到南京后需要找南京救助站为他提供救助。考虑到这会让男子多了一份麻烦,也多了一份危险,于是巡防民警决定一起凑钱帮他买从当涂到南京转车到他贵州老家的车票。被巡防民警救助的男子徐某拿着回家的车票和民警帮忙买的路上所需食物,情绪十分激动,向民警们连声道谢。民警将该男子送上了回家的火车,又恢复到正常的巡逻勤务中。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