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研修安徽遇见更好的自己 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发布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研修安徽 遇见更好的自己! 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发布!8月19日,记者从省旅游部门获悉,我省公布了“研修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包括诗说安徽、道源问道、科技密码、寻梦徽

原标题:研修安徽 遇见更好的自己! 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发布!

8月19日,记者从省旅游部门获悉,我省公布了“研修安徽十佳旅游精品路线”,包括诗说安徽、道源问道、科技密码、寻梦徽州、地质秘语、皖江踏歌、别有皖味、康养之道、艺术百工、寻忆峥嵘。

据了解,为深入实施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将旅游业培育成为重要支柱产业的意见》,争创“研学”旅游品牌强省,此前安徽省旅发委组织开展了“研修安徽十佳精品线路”征集活动。

本次入选十佳的“研修安徽精品线路”,是安徽旅游主管部门与教育部门联手,充分发挥研学旅行机构的专业作业,广泛汇集社会各界智慧,最终从500多件作品中评选而出。旨在通过示范产品建设和宣传推广,在旅行方式、产品研发、业态融合等方面强化设计、创新实践,让自然山水灵动起来、历史文化复活起来、各类资源激活起来,以满足旅行者对美好体验的需求。

这十佳线路主要从业态的维度对安徽旅游资源加以展示,是研修安徽“战略图”,既有安徽正倾力打造的“道源问道”皖北文化之旅,也有广受市场追捧的皖南自然人文之旅;既有红色与绿色交汇融合的皖西行走,也有科技文明与改革开放交相辉映的皖东篇章。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