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感纠纷 一对阜阳夫妇在南京街头遭砍杀后身亡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情感纠纷 一对安徽阜阳夫妇在南京街头遭砍杀后身亡8月18日13时许,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来自安徽阜阳的夫妻遭一男子砍杀后身亡。据警方通报,嫌犯与被害女子因情感纠纷产生矛盾,从而怀恨作案

原标题:情感纠纷 一对安徽阜阳夫妇在南京街头遭砍杀后身亡

8月18日13时许,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来自安徽阜阳的夫妻遭一男子砍杀后身亡。据警方通报,嫌犯与被害女子因情感纠纷产生矛盾,从而怀恨作案。

据江宁公安在线微博消息通报,2018年8月18日13时许,警方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通淮街太平花苑小区对面公交站台处发生一起命案,警方迅速派员到场处置。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5岁,江苏徐州市人)于8月18日13时许,驾驶一辆苏C牌照小轿车冲撞并持刀砍杀李某(男,33岁,安徽阜阳市人)及王某(女,33岁,安徽阜阳市人)夫妻二人,造成二人当场死亡。司某作案后回到车内试图自杀,后被警方抓获控制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该案的详细情况仍在调查中。

18日下午5时38分江宁警方续报:据犯罪嫌疑人司某初步交代及警方调查走访,现已初步查明嫌疑人作案原因系与被害人王某因感情纠纷产生矛盾,遂怀恨在心伺机作案。目前该案仍在继续工作中。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