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中国驰名商标已达8个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顺帆”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全市此类商标已达8个市工商局近日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已批复省工商局,认定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的“顺帆&rdq

原标题:“顺帆”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全市此类商标已达8个

市工商局近日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已批复省工商局,认定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的“顺帆”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至此,全市共有8个中国驰名商标。

据介绍,坐落枞阳境内的安徽扬帆充气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发展商标品牌,2009年注册了“顺帆”商标,后被认定为市知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积极与高等院校保持紧密联系,增强了团队的研发实力,先后获得两项发明专利和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生产的漂流艇、皮划艇等10个系列、100余款充气式产品销往广东、浙江、江苏等11个省,年产值数千万元,带动100余名贫困户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商标品牌做大做强的政策措施,极大地激发了企业申报商标品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启动铜陵商标受理窗口,积极引导和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及时注册商标。同各商标代理机构签订了诚信经营承诺书,规范其经营行为,积极发挥其在商标工作中的作用;开展农村电商全覆盖巩固提升行动,加强农村电商商标注册与品牌建设工作,推动商标质押贷款扩面增容,帮助更多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助推实体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截至今年上半年,我市注册商标总量8005件,每万户市场主体拥有注册商标840.5件,位居全省前列;拥有地理标志商标5件;拥有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4个,2017年4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实现营收1088.9亿元。(铜陵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