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洁卫浴,浴室柜首选品牌


来源:中国网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代,家中的每一个物件都体现着享受生活的美好愿望。浴室柜虽然只是众多家具中的一种,但是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挑选合适的浴室柜品牌和质量上乘的浴室柜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利用空间,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的当代,家中的每一个物件都体现着享受生活的美好愿望。浴室柜虽然只是众多家具中的一种,但是却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挑选合适的浴室柜品牌和质量上乘的浴室柜产品,不仅能够有效利用空间,给生活带来诸多便利,还能给平淡的日子增添新的色彩。

恒洁卫浴发展仅20多年,就已经成为了中国领先的卫浴品牌。秉持着“恒于心,专于质”的品牌理念和对专注创新的坚持,恒洁卫浴的每一款产品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生活体验。尤其是浴室柜产品,更是在追求时尚外观的同时,也不放弃为消费者带来最大的实用性。

在恒洁卫浴最新推出的浴室柜产品中,简奢系列和摩登系列一经上市,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欣赏和喜爱。恒洁卫浴简奢系列实木浴室柜奉行简约主义设计,外观时尚大方,同时简约的设计之中透露出奢华之风。并且这个系列浴室柜拥有抽屉和开门式组合设计,可根据储物大小合理放置物品;高温陶瓷盆搭配流行自然简约的台面,不仅简洁大气而且易于打理;五层环保上漆工艺,柜体表面质感上乘,经久耐用。

而恒洁卫浴摩登系列生态实木浴室柜同样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并且360度的太空铝镜柜让整个浴室柜显得十分时尚靓丽,内置多面镜让梳妆过程视野开阔,侧镜更能满足多角度梳妆需求。表面免漆的处理工艺及间色搭配,演绎出了时尚消费潮流。

恒洁卫浴摩登系列和简奢系列实用与美观兼具,品质与风格共存,体现了恒洁卫浴对自身产品的便捷性、美观性、舒适性的同等追求。相信以恒洁卫浴从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的品牌精神,会成为更加成功与优秀的浴室柜品牌,也会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