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航天科技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黄山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航天科技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8月18日,市政府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航天科技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孔晓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

原标题:黄山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航天科技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月18日,市政府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航天科技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长孔晓宏,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党委书记、常务副理事长梁小虹出席签约座谈会。

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成立于1993年,是我国科技创新和成果转换的尖端团体,在高科技决策咨询、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学术交流促进、高科技产业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市政府与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同时,黄山供销集团还与研究会成员单位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航天育种项目协议,落户歙县郑村镇现代休闲农业产业园。

孔晓宏对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认真贯彻军民融合战略部署,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密切合作,在推动航天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科技与产业无缝对接上作出贡献。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在高科技领域成果转化运用上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黄山市将认真履行协议,努力为项目实施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进战略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梁小虹说,黄山市不仅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绝佳,还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独特物种资源。近年来,黄山市特色农业发展迅速,休闲农业、高科技农业开始起步,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围绕航天育种、示范和栽培推广等,联合打造航天育种特色农产品品牌,促进黄山农业产业结构升级和调整。

副市长程红,市政协副主席徐玉宝,市政府秘书长洪建春等出席签约座谈会;歙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签约座谈会。(黄山在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