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比亚”带来狂风暴雨 阜阳明起天气逐步好转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温比亚”带来狂风暴雨明起天气逐步好转台风“ 温比亚”掀起的风雨趋于平静,预计明日我市天气将转回晴好。    不得不说,“温比亚&r

原标题:“温比亚”带来狂风暴雨明起天气逐步好转

台风“ 温比亚”掀起的风雨趋于平静,预计明日我市天气将转回晴好。    

不得不说,“温比亚”是特别能折腾的台风。寻常,由于我市深处内陆, 从海上来的台风影响有限,最多不过是小到中雨过程。然而这次却不一样,它长驱直入,掀起一场狂风暴雨。    

昨日下午,市气象台表示,第18 号台风“ 温比亚”对我市造成了罕见风雨影响,影响时间长,暴雨范围广, 阵风风力强。    

据统计,17 日08 时至19 日17 时,全市大部分站点降水量均超过100 毫米(108 站),最大太和桑营219.2 毫米。    

国家站雨量是:阜阳160.2 毫米,阜南105.8 毫米,颍上77.1 毫米, 界首167 毫米,临泉106 毫米,太和137.2 毫米。    

全市平均风力普遍达4 ~ 5 级, 阵风8 ~ 9 级,出现8 级以上阵风的乡镇站点达66 个,最大颍上赛涧9 级。    

目前,随着“ 温比亚”对我市影响结束,天气将逐步好转。市气象台昨日16 时发布的今起三天具体预报为: 8 月20 日,阴到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转西北风,风力都是3 级左右,雷雨时阵风6 ~ 7 级, 25 ~ 30 ℃ ; 8 月21 日, 多云到晴, 24 ~ 31 ℃ ; 8 月22 日, 多云到晴, 24 ~ 30℃。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