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光伏发电 助力扶贫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光伏发电助力扶贫该项目是小河镇最大的光伏扶贫产业项目,坐落于小河镇樟村村中组,计划投资600万元,占地面积3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849千瓦光伏电站于2017年6月份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

原标题:光伏发电助力扶贫

8月15日,石台县小河镇樟村扶贫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航拍)。

该项目是小河镇最大的光伏扶贫产业项目,坐落于小河镇樟村村中组,计划投资600万元,占地面积30亩,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849千瓦光伏电站于2017年6月份完成建设实现并网发电,为283户“三无”贫困户实现年增收2000元。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均发电量达到160万度,年收益150万元,可带动当地600余户贫困户实现增收。目前,二期429千瓦光伏电站也于近期实现并网发电。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