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出入境不超30分钟 池州边检实现行政许可办理"不跑腿"目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池州边检实现行政许可办理“不跑腿”目标中国公民出入境排队不超过30分钟、“边检服务掌上直通车”、3种边检行政许可实现群众办事“不跑腿

原标题:池州边检实现行政许可办理“不跑腿”目标

中国公民出入境排队不超过30分钟、“边检服务掌上直通车”、3种边检行政许可实现群众办事“不跑腿”,这些边检政策,你都知道吗?

为了深入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局和省公安厅“放管服”工作部署,8月17日,池州边检站以多种形式向口岸单位、涉外企业、社区群众等开展边检服务品牌推介暨“边检服务掌上直通车”集中宣传活动。

自2017年2月以来,安徽边防推出所有行政许可审批、查询办事全部网上办理、“最多跑一次”等服务举措。近日,安徽省“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边防服务平台又迎来了一次全面升级,对《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船舶搭靠外轮许可》《港澳台船员及其随行家属登陆许可》等3项边检行政许可全面实现了“不跑腿”,历史性地彻底解决了人民群众办证往返奔波之劳,新的边防行政许可用二维码电子证代替了传统的纸质证,实现了网上申请、网上办证、网上领证的一条龙服务、极大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有效提升了边检服务效能。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