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青阳公安特警连日蹲点守候抓获上网逃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连日蹲点守候抓获上网逃犯本报讯(通讯员特宣)8月16日下午3时,青阳公安特警经过连日蹲点守护,成功抓获一名外市上网逃犯。近期,青阳公安特警加强对上网逃犯相关特征进行梳理分析,逐个筛选目标进行重

原标题:连日蹲点守候抓获上网逃犯

本报讯(通讯员特宣)8月16日下午3时,青阳公安特警经过连日蹲点守护,成功抓获一名外市上网逃犯。

近期,青阳公安特警加强对上网逃犯相关特征进行梳理分析,逐个筛选目标进行重点跟踪,加大打击力度。连日来,通过缜密的分析研判和实地摸排,发现因多次带人前往繁昌县赌博,每场参与抽头分红被繁昌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女,34岁,青阳县蓉城镇人)近期在家中出现。为避免打草惊蛇,特警大队抽调精干人员对赵某某的日常生活、行动轨迹进行摸排,大致掌握了其外出和返家的时间点。8月14日夜间,特警队员在其回家必经之路蹲点无果后,于16日清晨再次前往其居住地附近开展伏击守候。通过观察,伏击队员确定赵某某隐匿在家中,直至下午3时左右,发现赵某某并无出门迹象,于是转换思路,欲佯装物业人员上门抓捕,由于赵某某警惕性较高,始终不予开门,带队民警通过查询,打电话通知其丈夫,在其丈夫的协助规劝下,成功将赵某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已移交繁昌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