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律政大咖来淮南 只“动手”不“动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全省律政大咖来淮 只“动手”不“动口”在人们的印象中,律师这个群体能言善辩,在法庭上唇枪舌剑,为各自的当事人据理力争。不过,法庭外,他们依然会&

原标题:全省律政大咖来淮 只“动手”不“动口”

在人们的印象中,律师这个群体能言善辩,在法庭上唇枪舌剑,为各自的当事人据理力争。不过,法庭外,他们依然会“争锋相对”。8月18日至19日,全省律师友谊赛在我市拉开帷幕,140名律政大咖在赛场上一决高下。少了法庭上的庄重肃穆,却多了一丝赛场上的紧张气氛,律政大咖们这次只“动手”,不“动嘴”。

据了解,全省律师友谊赛每年举办一次,如今已举办了六届。本次友谊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的19支代表队参赛,律政大咖们在中国象棋、围棋、羽毛球、乒乓球四个大项七个单项的比赛中争夺冠亚季军。赛场上,脱去了出庭服装,穿上了运动服,律政大咖们活力四射。一边是队友奋力拼杀,一边是赛场外“军师”点评支招,虽是友谊赛,律政大咖们仍全力应战、一丝不苟。如果说羽毛球、乒乓球赛场上是激情满满,那么,中国象棋、围棋的赛场则是静如止水,只见棋盘上双方你来我往,“攻伐围堵”,虽没有刀光剑影,但战况也无比激烈。淮南代表队的冯卫平律师虽然是第一次参加友谊赛,但他的乒乓球水平在业内是有目共睹的,曾代表司法部门参加过比赛,在他看来,“律师平时工作压力大,通过参加友谊赛不仅能放松身心排解压力,还能调整状态,更好地投入工作。”(淮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