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钢“十三五”重点工程建设传捷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钢“十三五”重点工程建设传捷报8月13日晚11时许,马钢型材升级改造项目现场,一根150×150mm规格的火红方坯从加热炉内缓缓推出,经轧制后顺利下线,其

原标题:马钢“十三五”重点工程建设传捷报

8月13日晚11时许,马钢型材升级改造项目现场,一根150×150mm规格的火红方坯从加热炉内缓缓推出,经轧制后顺利下线,其表面质量及外形尺寸均达国标。这标志着马钢“十三五”重点工程——中型材生产线轧制区热负荷试车成功,具备生产能力。

型材升级改造项目自去年7月开工后,各施工单位加强现场安全和质量管控,先后克服了许多难题,确保工程稳步推进。今年7月5日,型材生产线加热炉开始点火烘炉,进入了投产前的冲刺阶段。为确保热负荷试车顺利进行,马钢长材事业部针对产品定位,提前进行工艺线设计及布置;结合产线实际,选定设备型号,使设备适应产线功能需求;优化铸机孔型,确保轧件顺利通过。同时,项目总包单位马钢工程技术集团、业主方马钢长材事业部与飞马智科技术人员密切协作,细致调试生产设备,确保热负荷试车成功。

据悉,中型材生产线设计年产量60万吨,可生产角钢、工字钢、槽钢和H型钢,能有效提升型材产品质量、丰富型钢产品系列。由于该产线紧邻南区炼钢、连铸工序,不仅减少了环节,还极大提升了能源利用率。目前,马钢长材事业部正加快调试,争取生产线早日全线贯通。(皖江在线)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