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县启动“智慧教育”建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舒城县启动“智慧教育”建设本网讯8月9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和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智慧教育”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近年来,舒城县在教育信息

原标题:舒城县启动“智慧教育”建设

本网讯8月9日下午,舒城县教育局和浙江大华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智慧教育”战略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近年来,舒城县在教育信息化方面所取得很大进展和成效,尤其是该县在全省率先试点农村教学点“在线课堂”项目,并做到了教学点全覆盖,效果很好,多次受到省市主管部门嘉奖。

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舒城县“智慧教育”建设迈出了实质性的关键一步,这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快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步伐,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据悉,大华股份此次捐建的“智慧校园”项目落户于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总额约800万元,整个工程于8月下旬全部完工,并交付使用。

此次签约,双方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不断深化合作内容、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为实现教育现代化奠定了基础。(金庆龙)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