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涉案金额数十万元 蚌埠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蚌埠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近日,蚌埠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伪造银行卡盗刷套现案件30余起,当场收缴伪造的各类银行卡20余张,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元。7月以来

原标题:蚌埠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

近日,蚌埠警方打掉一盗刷银行卡犯罪团伙,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破获伪造银行卡盗刷套现案件30余起,当场收缴伪造的各类银行卡20余张,涉案金额高达数十万元。

7月以来,蚌埠市公安局禹会分局经侦大队陆续接到多名群众报案:称自己的银行卡莫名其妙地被提现,后经到银行查询得知,卡内大量现金已被他人取走。接报后,经侦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的摸排走访及调查取证,最终将主要目标锁定一个叫曹某的江苏人,并于8月10日晚在蚌埠市淮上区某酒店将犯罪嫌疑人曹某、谢某、江某、伍某等一举抓获,当场查获伪造银行卡设备一套以及伪造的各类银行卡20余张。(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