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中院为200余名“老赖”定制专属彩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宿州市中院为200余名“老赖”定制专属彩铃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全

原标题:宿州市中院为200余名“老赖”定制专属彩铃

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讯日前,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自“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全市法院执行案件结案10326件,执行到位标的额20.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7.48%、69.83%。

据了解,“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市中院多次组织开展零点行动、端午行动、麦芒行动、七一献礼等特色执行行动61次,集中执结重点案件959件,移送“执转破”案件8件,涉及执行案件204件,涉案标的额4.9亿元,化解最高法院挂网督办信访案件5件。推行悬赏公告制度,张贴悬赏公告254起。建立“网格化”执行机制,执行联络员协助查找被执行人158人,提供财产线索76次。探索人文执行模式,促成341件案件最终以和解方式顺利结案。发布失信名单6991人,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067人次,拘留、移送追究刑事责任759人,为249名失信被执行人定制专属彩铃,对13名下落不明的被执行人进行手机定位,有483人迫于压力主动现身履行义务。

另据了解,市中院还将于8月20日至8月29日,在全市法院开展为期10天的“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之“宿城围赖”专项活动,对(2018年以来的)未结执行案件,做到能执尽执,快执快结,打一场集中执行歼灭战,继续巩固和发展“江淮风暴”宿州执行攻坚战成果。 (记者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