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庆:迎江区环卫处提质提标 确保作业质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提质提标 确保作业质量迎江区环卫处以提高环卫作业质量为导向,全面检验,全面保障,全面督察,全面覆盖,强化落实整改,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辖区卫生干净整洁。8月14日,迎江区环卫处有关负

原标题:提质提标 确保作业质量

迎江区环卫处以提高环卫作业质量为导向,全面检验,全面保障,全面督察,全面覆盖,强化落实整改,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落细,确保辖区卫生干净整洁。

8月14日,迎江区环卫处有关负责人向安庆晚报记者介绍,他们对农村陈年垃圾处理工作已完成,现转入日常管护阶段。“7月份,我们先后对长风、新洲两乡垃圾治理工作进行了两轮专项检查,四次到长风、新洲乡做现场指导,推进区、乡两级实施方案和城乡一体化工作。我们协调京环公司机械化车辆支援长风、新洲两乡垃圾治理工作,确保消除集镇区和美丽乡村环境质量。同时,还督促京环公司常态化清理新洲渡口周边白色垃圾。”

“文明创建农贸市场组对区辖12家菜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明查暗访。一旦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力争各菜市场及周边环卫质量不回潮。”这名负责人说,他们开展专项整治:一是对红旗、水师营和康熙河农贸市场及周边油污、污水,用小步道车彻底冲洗;二是对农贸市场附近的早点店产生的白色垃圾集中整治;三是加大对绿地小区区间道骑路市场和华中路、渡江路骑路市场的保洁力度。

这名负责人说,另外,他们还对重点区域及人民路商业街进行清洗。京环公司迎江项目部对道路花圃、空调缝隙、城市家具和重点油污路段巡回清理。“道路保洁员日常保洁跟进,集中循环清理华中东路、湖心南路、皖江大道、人民路步行街等道路花圃。对好吃一条街、先锋巷、孝肃路等早市、夜市集中地段油污,按照计划进行巡回清洗。”

针对“三小”突出问题,迎江区环卫处开展大普扫。这名负责人介绍,合理调整夏季作业时间,组织环卫工人开展普扫;适时安排全班,开展二次、三次普扫,并对下午二次普扫制度化;加大机扫力度,所有大型作业车辆全部上路作业,增加洒水和机扫频次,提升清扫质量,减轻保洁员夏季劳动强度。“组织京环公司常态化清理长江九号码头岸线生活垃圾,并对江堤护坡杂物进行清理。对新河堤垃圾集中清理和日常维护,覆盖垃圾盖网,防止偷倒,做好日常管护工作。”(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