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皖9市受灾 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皖9市受灾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安徽省民政部厅8月19日消息,台风“温比亚”造成淮南、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滁州、六安、马鞍山、安庆等9市不同程度受灾。省减灾救灾委、省民政厅决

皖9市受灾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启动

安徽省民政部厅8月19日消息,台风“温比亚”造成淮南、淮北、亳州、宿州、蚌埠、滁州、六安、马鞍山、安庆等9市不同程度受灾。省减灾救灾委、省民政厅决定于19日13时针对受灾的9市启动省Ⅳ级救灾应急响应。

只能电子支付而不接受现金支付违法安徽整治拒收人民币现象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发布消息,安徽省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工作组已经成立,即将开展拒收人民币现金集中整治工作,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保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只能电子支付而不接受现金支付,商家这样的行为在安徽将被集中整治。

安徽政务微博微信更新情况将列入绩效考评

近日,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对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关于加强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与管理的建议》的提案给予了答复。今年,安徽省将把政务微博微信内容更新情况纳入全省政府网站季度抽查范围,抽查结果还将纳入全省政府网站年度绩效考评。

安徽“空中120”再添两架直升机救援范围覆盖全省

安徽省目前有两架医疗构型直升机,分别在合肥和蚌埠,救援服务范围覆盖了皖中和皖北。今年下半年将再增加两架医疗救援直升机,分别布局在黄山和阜阳,从而实现救援范围覆盖全省。

合肥六类工程项目将参保未参保项目不发施工许可证

8月19日,合肥市人社局等七部门联合下发《关于推进铁路、公路、水运、水利、能源、机场工程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以上六个工程建设项目均应参加工伤保险。未参保项目不发施工许可证或不予办理质量监督(开工备案)等手续。

安徽宿州扶贫干部抗洪触电牺牲:年仅29岁妻子怀孕3个月

8月18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支河乡路湖村驻村工作队员曾翙翔在入户排查灾情时,被雨中脱落的电线击中,于当日下午6时不幸去世,年仅29岁。曾翙翔2017年9月选派任埇桥区支河乡路湖村扶贫专干。该同志系家中独子,妻子现已怀孕三个多月。

情感纠纷一对阜阳夫妇在南京街头遭砍杀后身亡

8月18日13时许,南京江宁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对来自安徽阜阳的夫妻遭一男子砍杀后身亡。据犯罪嫌疑人司某初步交代及警方调查走访,现已初步查明嫌疑人作案原因系与被害人王某因感情纠纷产生矛盾,遂怀恨在心伺机作案。目前该案仍在继续工作中。

暴雨过后车牌“失踪” 安徽肥东十几幅车牌急寻主人

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8月19日发布消息,民警在17日晚间的巡逻中发现了几十块掉落的车牌,截至目前仍有10来块没有被领取。据介绍,这些掉落的车牌主要集中在镇西路和肥东国道口,大多在17日夜间掉落。

官方回应“安庆长江大桥减免过桥费建议”:已有减免优惠

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对网友建议安庆长江大桥减免池州安庆两地车辆过桥费的问题作出了公开回应。安庆长江大桥使用安徽交通卡支付通行费享95折优惠,低于其他省份长江大桥收费标准。省交通投资集团公司自2011年对安庆长江大桥公交专线车辆实行通行费减免优惠。

六安一面包车内四人不明原因死亡警方发布通报

8月19日7时20分许,六安淠东乡派出所接报警电话:淠东乡海潮村至马头镇崔店村交界处的通村公路一辆面包车(东风牌7座面包车)发生人员伤亡意外事故。接报后,民警和120救护人员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发现车内5人,其中4人已经死亡(含驾驶员)。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