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寿县一醉汉大意丢工程款 民警两度勘察找回2万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8月13日23时,粗心大意的小国酒后报警称,其停放在超市门口轿车内的2万元运输材料工程款被盗了。接警后的安徽淮南寿县公安局堰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两度认真细致勘察现场后,最终在车后备箱与后座夹缝

 

8月13日23时,粗心大意的小国酒后报警称,其停放在超市门口轿车内的2万元运输材料工程款被盗了。接警后的安徽淮南寿县公安局堰口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两度认真细致勘察现场后,最终在车后备箱与后座夹缝内找到遗落在哪里的2万元钱,完璧归赵,受到群众称赞。

经了解,当日晚上22时左右,小国和朋友吃过饭后,把车钥匙交给堂弟小峰让其开车带朋友一起去KTV唱歌,23时唱完歌从KTV出来后,发现放于车后备箱内用皮筋扎的2万元运输材料工程款被盗,于是报了警。

在现场,民警调查了解小国的随行同行人员时,因大都喝了酒,头上一句,脚上一句,七嘴八舌地讲着说不清具体情况。于是民警开始对现场进行勘察,但也未获取实际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另辟蹊径,又调取了几处相关时段的监控视频发现,当日晚上小峰驾驶该车,载着堂哥小国到超市门口,两人在下车时都忘关驾驶室车门,到KTV唱歌出来后发现车驾驶室车门开了,于是报警了。从调阅的视频看,在此过程中,未有任何人接近该车。  

2万元怎么会不翼而飞呢,民警的思绪快速飞转,既然排除了案件可能,难道是报警人报假案?从案件分析研判来看,报警人又没有报假案动机,围绕这2万元钱,办案民警决定二度勘察该车。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后备箱与后座夹缝内找到了这2万元钱,从遗落的地方来看,着实隐蔽。

真相终于大白了,办案民警将这2万元钱交给了“受害人”小国,小国捧着两沓用皮筋扎的2万元,红着脸,低下了头,嘴里嘟哝着说,“不好意思,都是酒给闹的……,谢谢你们警察”。 (舒通许书勤)

[责任编辑:陈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