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南地城镇荷花文化美食节来了,“莲”动地城邀你来体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采莲、赏莲,这样美的画面不用去江南,咱们阜南就能欣赏到,这个7月-8月地城镇将展现自己的风华丽质。八月的地城,莲红水绿,风清露白。8月18日,在地城镇枫柏岗景区,伴随着引人入胜的地城镇枫柏岗景区宣传片

采莲、赏莲,这样美的画面不用去江南,咱们阜南就能欣赏到,这个7月-8月地城镇将展现自己的风华丽质。

八月的地城,莲红水绿,风清露白。8月18日,在地城镇枫柏岗景区,伴随着引人入胜的地城镇枫柏岗景区宣传片和杠鼓舞的开场,此次荷花节正式拉开帷幕。近日经市旅游局研究批准,地城镇枫柏岗景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来自各地的游客慕名来到这里,赏荷塘美景、品别样美食,在淡淡地荷香中,开启诗意的田园之旅。滨淮古镇,荷香地城,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县乡村旅游业健康快速发展,打造具有阜南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在县委县政府的部署安排下,因地制宜、因地施策、精准发力、靶向对标,在地城镇打造独具特色的荷花文化美食节,把贫困洼地变成民生高地,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此次荷花节的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全部由本土表演艺术,自编自导,生动展示了阜南人民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情怀,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

荷花观赏景区,只是地城万亩荷塘的一部分,面积大约400多亩,全部为太空莲系列品种,夏天7至8月份是荷花的最佳观赏期。可以看到碧荷亭亭,花红映日,鹭鸟翻飞,鱼翔浅底。待天气晴好,沐浴在阵阵清风之中,徜徉于田田莲荷之间,心情舒畅,此乐何极!

据了解,本次荷花节将从8月18日至8月31日持续14天,活动期间,除以荷花盛开的万亩藕塘美景吸引广大游客外,还将为群众呈现台湾士林夜市美食、真人CS和顶级马戏团等丰富多彩的旅游项目。

活动期间,阜南县开通了从县城至枫柏岗景区的城市公交、农班车(每天早6点至晚11点),广大市民也可以直接导航搜索“枫柏岗景区”到达。市民到达后可以免费进入景区,观荷赏荷,其他体验活动项目仅需15元。在此也提醒广大游客,主景区不接受社会车辆进入,自驾游客请按照指引把车停靠在附近的临时停车场。

[责任编辑:陈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